简体

繁體

Eng

首页>嘉賓風采>正文

王英華

來源:大眾網•海報新聞發佈時間:2020-06-23

  現任美國科恩集團中國區首席代表。2007年加入科恩集團,為跨國企業提供專家諮詢和指導,幫助他們在中國投資建廠、並購企業、拓展業務、開展項目合作和經貿交流。

  科恩集團由美國前國防部長威廉•科恩于2001年創立,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特區,在英國倫敦、中國北京和天津,印度德里、阿聯酋阿布達比和澳大利亞布里斯班設有辦公機構。科恩集團致力於幫助跨國公司把握海外商機並幫助他們解決難題。涉及行業包括但不限於生物科技與醫藥、航太航空、金融服務、能源和自然資源、資訊技術與電信業、國際貿易和農業、房地產等。

 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積極推進中美友好、推動雙方經貿合作,協助跨國企業來華發展和中資企業走出去。董事長兼CEO威廉.科恩先生(William S. Cohen) 現任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 (US-China Business Council) 董事;高級顧問蔡瑞德先生 (William Zarit) 現任中國美國商會 (AmCham China) 主席。科恩集團重視中國市場,設有專門的中國事務團隊,由美國駐華使館前臨時代辦、公使阮大為領導,集團在北京和天津設有辦公機構並在深圳有常駐代表。 

  

  

編輯:高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