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

繁體

Eng

首页>嘉賓風采>正文

王社昌

來源:大眾網•海報新聞發佈時間:2020-06-23

  現任中國重型機械研究院股份公司黨委書記、董事長,研究員級高工,先後發表學術論文8篇,授權專利9項,獲各類科技獎11項,被評為陝西省青年突擊手、陝西省科技工委優秀共產黨員、國機集團勞模、國機集團優秀共產黨員等。

  中國重型機械研究院股份公司是1956年創建的國家級應用技術科研單位,隸屬于世界500強企業中國機械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——國機重型裝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,是面向冶金、重型裝備製造等行業的綜合性裝備技術研發、設計與工程總承包的創新型高新技術企業。主要從事金屬冶煉、連鑄,板帶、管軋製和精整、深加工,重型擠壓及鍛造裝備、環保裝備等的研發、設計和工程總承包。公司下設5個子公司,現有在職人員830人,其中專業技術人員近700人。公司是中國重型機械工業協會等8家國家、省級行業協會副理事長單位,先後創造了220多項“中國第一”,370余項科研成果獲國家和省部級科技獎勵,授權專利1000余項,2300多台(套)國產化重型成套裝備應用在全國各地,每年直接為國家創造數千億元的產值。

編輯:张新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