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

繁體

Eng

首页>嘉賓風采>正文

王宇輝

來源:大眾網•海報新聞發佈時間:2020-06-23

  

  現任中國進出口銀行山東省分行黨委委員、副行長。

  中國進出口銀行(以下簡稱進出口銀行)是由國家出資設立、直屬國務院領導、支持中國對外經濟貿易投資發展與國際經濟合作、具有獨立法人地位的國有政策性銀行。依託國家信用支援,積極發揮在穩增長、調結構、支援外貿發展、實施“走出去”戰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,加大對重點領域和薄弱環節的支持力度,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。

  中國進出口銀行山東省分行(前身為中國進出口銀行青島代表處)成立於2004618日,服務區域為山東省。山東省分行按照“服務實體經濟,支援外貿發展”的原則,始終堅持配合山東省經濟發展規劃,為山東省外向型經濟發展做出了貢獻。

  山東省分行發揮金融導向作用,支援全省實體經濟發展,促進全省進出口貿易增長。針對山東省產業基礎雄厚特點大力推進山東省企業走出去,推動有比較優勢的企業開展對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資。創新金融手段,為山東省外向型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性金融服務。履行社會責任,支持農業、中小企業和扶貧事業發展,幫助省內困難企業度過難關。

編輯:韩静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