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

繁體

Eng

首页>嘉賓風采>正文

馬志毅

來源:大眾網•海報新聞發佈時間:2020-06-27

  新栢嘉(橫琴)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,原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副主席、澳門青年聯合會永遠會長,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電腦系,獲得清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、中國社會科學院經濟學博士學位。長期從事青年工作,先後擔任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創會理事長、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主任、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、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常務委員等職,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主席及澳門大學校董會成員,並擔任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長、政協山東省委員會常務委員。2020年起,任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會委員等主要公職,曾獲得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頒發的工商功績勳章。

  新栢嘉(橫琴)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6月,註冊資本5.8億元,是“粵澳合作產業園”首批進駐企業之一。公司承建的“中葡商貿廣場”,作為澳門特區政府向橫琴新區推薦入園的首批33個項目之一,是首個從澳門本土引入橫琴的項目。

編輯:程文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