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

繁體

Eng

首页>嘉賓風采>正文

許榮茂

來源:大眾網•海報新聞發佈時間:2020-06-27

  世茂集團創始人及董事局主席,先後榮獲香港金紫荊星章、太平紳士等榮譽,現任全國政協常委、中國僑商聯合會會長、中華海外聯誼會副會長、香港友好協進會副會長、香港新家園協會創會會長兼董事會主席、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、全球反獨促統大會榮譽主席、中華紅絲帶基金執行理事長等職務。許榮茂致力於公益事業20餘載,帶領世茂集團累計捐款逾16億元,榮獲“中華慈善人物”“中華慈善獎特別貢獻獎”、2014年中國首善”“2016中國慈善榜終身成就獎”等榮譽。

  世茂集團是一家國際化、綜合性的大型投資集團,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,在香港和上海分別擁有世茂房地產及世茂股份兩家上市公司。集團總資產規模約5千億元,可售貨值13000億元。目前,世茂在全球的業務佈局覆蓋香港、上海、北京、廣州、深圳、杭州、南京、武漢、廈門等120餘座核心城市,超過400個項目,業務版圖涉及地產、酒店、商業、主題娛樂、物管、文化、金融、教育、健康、高科技、國際投資等領域,形成了多元化業務並舉的“可持續發展生態圈”。

編輯:程文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