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

繁體

Eng

首页>走進大會>大會簡介>正文

第二屆儒商大會暨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

來源:發佈時間:2020-06-18

  第二屆儒商大會暨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,由中共山東省委、山東省人民政府於2020年6月30日舉辦。大會以“搶抓新機遇 共謀新發展”為主題,旨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,深化與港澳經貿合作,打造對外開放新高地。 

  大會在濟南設主會場,16市設分會場,主要活動包括大會致辭和嘉賓連線、線上推介路演、線上專案洽談,以及湖北黃岡線上推介、魯港合作線上推介、青年企業家線上洽談等,打造對話交流、雙招雙引、合作共贏平臺。 

  大會注重提升嘉賓線上參會體驗感和獲得感,山東省、市、縣(市、區)負責人和專案團隊實名註冊、全天線上,嘉賓可通過線上名片互換、邀約洽談進行交流,也可在16市線上推介路演會場之間自由切換、觀摩,還可應約進入各縣(市、區)、開發區(功能區)線上洽談室進行具體專案對接。 

  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。通過這次大會,新時代的山東與海內外企業家朋友雲上相約、線上洽談,共育新機、同開新局。

編輯:柳文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