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十强产业平行论坛>正文

现代海洋产业论坛

来源:大众网发布时间:2018-07-23

  平行论坛简介

  山东在海洋强国建设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。今年3月8日,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“两会”山东代表团强调,海洋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地,要更加注重经略海洋。6月,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,对经略海洋又作出重要指示。省委、省政府高度重视海洋经济发展,今年5月出台《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行动方案》,召开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会议,对加快建设新时代海洋强省作出全面部署。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,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关心海洋、认识海洋、经略海洋意识,更好发挥山东海洋优势,凝聚社会各界共识,聚力推动海洋强省建设,省委、省政府拟举办儒商大会—现代海洋产业论坛。

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、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思想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,坚持新发展理念,坚持高质量发展,以改革、创新、开放为动力,弘扬新时代儒商精神,引导和激发企业家关心海洋、认识海洋、经略海洋意识,助推海洋强省建设,为海洋强国建设作出山东贡献。

 

编辑:孙华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