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十强产业平行论坛>正文

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平行论坛

来源:大众网发布时间:2018-07-23

  平行论坛简介

 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班结合本产业覆盖面广、领域众多以及支撑多行业融合发展的产业特点,拟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六大领域,邀请海内外从事集成电路、高端软件、人工智能、新一代信息通信、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、大数据与云计算六大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、具有丰富行业实践经验的产业领域人物和企业家代表,以及全省领域内政、产、学、研、用等各方面代表800余人参会。

  论坛拟邀请对象主要包括在山东投资、合作的非山东籍企业家代表;在山东学习、工作过的各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、较高学术水平,或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贡献的国内外产学研代表;以及山东籍企业家代表,即省内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排位靠前、占据较大市场份额或自主创新能力较强、掌握行业前沿关键技术的企业负责人。

  论坛将重点围绕我省促进“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”发展确定的集成电路、高端软件、人工智能、新一代信息通信、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、大数据与云计算六大领域,邀请国内外及省内重量级院士、专家、企业代表分享创新观点和发展趋势,交流全球相关领域最新前沿、发展趋势及投资机遇,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、产业转型升级和双招双引工作等建言献策。论坛设置院士、企业家主题演讲以及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

编辑:孙华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