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

繁體

Eng

首页>图片新闻>正文

组图|鲁鄂连心,齐鲁共振,请记住儒商大会这些感人瞬间

来源:大众日报发布时间:2020-06-30

  “山东人民深情似大海、厚爱如泰山!” 6月30日上午10时15分许,山东大厦,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开幕式主会场,出现特别感人一幕。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视频连线,向大会致辞,向山东人民致谢。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视频连线,向大会致辞。(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代玲玲 房贤刚 卢鹏 报道)

  开幕式主会场嘉宾为精彩感人致辞热烈鼓掌。

  在疫情最吃紧的时段,山东对口援助湖北黄冈,齐鲁儿女对湖北、对黄冈的“搬家式救援”感动了亿万国人,更感动了湖北人民,黄冈人民,双方结下了深厚的战友般的情谊。战疫取得阶段性胜利后,鲁鄂两地都将主要精力放到复工复产,振兴经济社会发展上,双方加大互联互通,取长补短,加强合作。

  嘉宾致辞之后,大会进去山东各地市路演,东营、淄博等地分会场与主会场进行视频连线,齐鲁各地同频共振,共谋高质量发展大格局。 图为东营分会场视频连线。

  淄博分会场视频连线。

编辑:张新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