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

繁體

Eng

首页>嘉宾风采>正文

王社昌

来源:发布时间:2020-06-23

  王社昌,现任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,研究员级高工先后发表学术论文8篇,授权专利9项获各类科技奖11项,被评为陕西省青年突击手、陕西省科技工委优秀共产党员、国机集团劳模、国机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等

  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是1956年创建的国家级应用技术科研单位,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——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面向冶金、重型装备制造等行业的综合性装备技术研发、设计与工程总承包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。主要从事金属冶炼、连铸板带、管轧制和精整深加工,重型挤压及锻造装备、环保装备等的研发、设计工程总承包。公司下设5个子公司,现有在职人员830人,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近700人。公司是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等8家国家、省级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,先后创造了220多项“中国第一”,370余项科研成果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励,授权专利1000余项,2300多台(套)国产化重型成套装备应用在全国各地,每年直接为国家创造数千亿元的产值。

  

编辑:张新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