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印象山东>正文

潍坊

来源:发布时间:2020-06-19

道承齐鲁,襟连海岱

·半岛咽喉位置,是山东重要区域性中心城市、环渤海重要的海滨城市,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、区域性高铁枢纽城市。

·“拥抱京津冀,牵手长三角,联接东北亚,融入一带一路”的现代化交通枢纽城市。

开放包容,充满活力

·与213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贸易往来,有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潍发展。

·农业“诸城模式”“潍坊模式”“寿光模式”,获批建设全国唯一的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。

·制造业已形成机械、化工、纺织、食品、造纸5个千亿级产业,拥有潍柴、晨鸣、歌尔、豪迈等一大批龙头企业。

历史悠久,底蕴浓厚

·从古至今圣贤辈出,对中国哲学、农学、绘画、文学等领域影响深远。

·世界风筝之都、全国文明城市、国家卫生城市、国家森林城市、国家环保模范城市、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、中国优秀旅游城市。

亲商重信,宜居宜业

·潍坊秉持“产业第一、企业为尊、纳税为荣、就业为重”的发展理念,全力推进“一次办好”改革,致力于打造“对标苏浙、国内可比”的营商环境。

·基础教育、房价地价、电力能源供给和生态环境,能够满足投资者从创业到生活的全方位需求。

编辑:柳文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