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

繁體

Eng

首页>印象山東>正文

德州

來源:大众网·海报新闻發佈時間:2020-06-25

  神京門戶,九達天衢

  地處京津冀經濟圈,是中國北方重要的交通主樞紐城市。

  域內交通四通八達,京滬高鐵與太青客專兩條中國北方交通大動脈在此交匯。可1小時上天(濟南遙牆機場)、2小時入海(天津厝、青島港)。

  能源新城,園區林立

  德州市2個國家級開發區、11個省級經濟開發區全部高水準實現了道路、供水、排水、供氣、供電、通信、有線電視、集中供熱等配套;

  專案用地全部實現了“土地規劃、產業規劃、建設規劃”三規合一。

  金融新秀,活力投資

  德州是中國東部最具投資活力的城市之一,是宜居宜業的現代化新城。

  目前,德州市擁有16家銀行業金融機構;每年舉辦資本交易大會,交易額均在幹億元以上。

  科技平臺,人才基地

  德州是京津冀地區重要的科技成果轉化基地之一,共建成企業技術中心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、工程實驗室等科技人才平臺共903個,其中國家級28個,省級263個,市級612個。

編輯:白雪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