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

繁體

Eng

首页>走进大会>参会嘉宾>正文

崔志成

来源:发布时间:2020-06-27

 

崔志成,现任富士康科技集团商务长(CCO),主要负责集团重要转型专案及重大对外商务合作,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担任集团大陆地区防疫指挥官,统筹指挥各地园区防疫和复产复工相关工作。曾就职国家商务部15年,先后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办公室和反垄断局任职,参与重大国际贸易摩擦多双边磋商谈判,主导和负责重大国内外并购案件的反垄断审查。后就职于复星集团,任董事总经理(MD)、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副总裁等职,曾负责国内首条民营高铁——杭绍台高铁的投资建设等国内知名的重大项目。

富士康科技集团1974年在台湾成立,是全球最大的电子科技领域的制造服务产业集团,专业从事消费电子产品、网络通讯设备、云计算等领域的研发、制造和服务。在上述传统领域之外,富士康正依赖多年来大量的技术积累,深度布局电动车、数位医疗、机器人三大未来产业,深耕人工智能、半导体、5G/6G高速移动网络三大核心技术。同时,富士康将积极实施传统产业领域和全球管理能力的数位化转型升级。富士康1988年进入中国大陆,目前,已拥有百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。在中国大陆、台湾、日本、东南亚及美洲、欧洲等17个国家和地区,拥有生产基地,以及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。自2005年起,连续16年跻身全球企业500强;按照2019年的最新排名,富士康已经位居全球500强的第23位。2018年,富士康全球营业收入突破1750亿美元,进出口总额占中国大陆进出口总额的约4%。2019年在《中国智能制造排行榜》百强榜单中,富士康稳居榜单首位。

编辑:柳文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