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对外开放>正文

德州新获批4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

来源:大众网发布时间:2018-09-12

  今年以来,德州市发改部门抢抓国家政策机遇,紧盯项目审批进度,积极对上汇报争取项目,自6月份以来陆续获得山东省发改委对德州市4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核准批复,共23万辆汽车获批生产,这将为全市新能源产业壮大发展注入新的活力。

  此次获得批复的4个项目分别是:山东丽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新能源商用车建设项目、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齐河分公司年产3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、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年产5万辆新能源汽车建设项目、黑龙江龙华汽车有限公司乐陵分公司年产10万辆大中型新能源客车生产项目。

  为促成以上4个项目尽快获批建设,德州市发改部门高度重视,主要领导抓,分管领导全力以赴做工作,积极协调县(市、区)发改局和项目单位咨询相关专家意见建议,加班加点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手续,尽全力向省发改委做好汇报争取工作。

  以上4个新能源汽车项目的获批,进一步壮大了德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集群,极大地促进了该产业提档升级、提质增效,延长拓展了该产业链上下游分工协作,增加拓宽劳动就业渠道,培植优化全市财源体系建设,为德州获得的“国家火炬计划新能源产业基地”、“山东省新能源高技术产业基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”称号增添新的生力军和靓丽名片。(记者 蒋丽君 通讯员 高有才 邵长勇)

编辑:李润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