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热点推荐>正文

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两院院士都来了 儒商大会医养健康产业论坛举行

来源:大众网发布时间:2018-09-29

 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 29日下午,儒商大会2018医养健康产业平行论坛在济南举行。本次论坛以“健康产业 健康动能 健康山东“为主题,包括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、2位世界医疗健康前沿领域顶级科学家、5位“两院”院士在内的200多位海内外医养健康领域知名专家学者、领军企业负责人、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卫生计生委负责同志参加了论坛。

  论坛上,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工作专班主任、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、主任袭燕作了题为“开放合作 协同创新 共迎山东医养健康产业新未来”的发言,从产业基础、发展历程、未来展望等方面,推介山东医养健康产业,并向论坛嘉宾及广大海内外儒商发出诚挚邀约,邀请各界人士共同参与推动山东医养健康产业发展。

  论坛现场签约重大项目14个,签约金额724.88亿元,其中涉及世界500强企业合作项目4个;论坛重点推介项目12个,涉及金额321.5亿元。此外,还推介展示了重点项目200个,总投资规模3578.96亿元,涉及世界500强企业合作项目6个。

  诺贝尔奖获得者、英国癌症研究中心荣誉首席科学家蒂姆˙亨特先生、英特尔(Intel)公司首席工程师于清女士等8位重量级嘉宾,围绕各自领域作了精彩演讲,与大家一起分享全球医养健康产业前沿成果、发展趋势及投资机遇,交流前瞻思考和创新观点。

  本次论坛上,各界嘉宾共同研讨山东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大计,在产业发展、科技攻关、人才引进、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、协商合作,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。论坛成为宣传推介山东医养健康产业的重要平台,也是医养健康产业专班实施高质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重要举措。论坛的举办,必将对做优做强做大全省医养健康产业、加快培育形成产业自主创新和竞争新优势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。(大众网-山东24小时 李兆辉)

编辑:毛德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