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儒商动态>正文

黄克兴:儒商的开放精神让企业走向世界

来源:大众网发布时间:2018-09-29

 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 “儒商大会2018是山东在新旧动能转换时期举办的一次盛会。”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克兴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,这充分体现了山东重商、尊商、亲商和助商的浓厚氛围。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将进一步激发山东企业干事创业的热情,进一步优化山东的营商环境,进一步激活山东投资兴业的活力。

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克兴

  “儒商的诚信让产品值得信赖,儒商的厚道让生意做得长久,儒商的开放让企业走向世界,儒商的家国情怀让企业更具使命担当。”黄克兴说,山东正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。青岛啤酒作为享誉世界的山东品牌,在全球都能感受到“儒商”的影响力与魅力。青岛啤酒目前的销售市场已超过100多个国家,每年以20%的速度增长,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国家,青岛啤酒已经在31个国家进行了市场的布局,这一进程将在山东打造开放高地的战略布局中不断加快。(大众网-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)

编辑:毛德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