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热点推荐>正文

海内外儒商点赞"选择山东"云平台:功能贴心方便 山东走向世界开新窗

来源:大众网发布时间:2018-09-30

 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 29日,在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上,“选择山东”云平台正式上线。该平台一键扫码免费注册,项目和人才需求实现智能匹配等功能亮点,以及打造山东“永不落幕”的“双招双引”公共服务平台定位,被参会的千余海内外嘉宾称赞。

  泰国山东总商会副会长尚延明说,“选择山东”云平台让我们这些海外的山东人及国外朋友们,通过上网这个便捷的方式,及时获取想知道的、想看到的一些家乡的商机。而且该平台智能匹配的功能非常贴心,手机登录也很方便。有了通过“选择山东”云平台进行前期调研这个基础,更多的海内外投资者进一步来到山东实地考察,进行项目对接和投资落地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强。

  奥中商业协会中国事务总监张红鸽说,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上“选择山东”云平台上线启动仪式让她印象深刻。她说,自己在奥地利的工作经验,以及与国内各个省市交流的经历都让她意识到,优秀人才、优质项目对经济发展的巨大作用。目前,各地都在引进人才,山东选择在这个时间节点推出“选择山东”云平台,对于山东的经济、文化、社会等各方面的国际化发展,将起到助推作用。她自己也会把更多的合作项目和机会带回山东来。

  来自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的嘉宾劳拉·桑切斯说,在21世纪,运用互联网进行招商推广应成为一个必备的方式,“选择山东”云平台将成为山东走向世界的一个新窗口。(大众网-山东24小时记者 赵洪栋 李兆辉 樊思思 张海振 张稳)

编辑:王乐双